close

大家好我是寧士小王 : 

         距上次發文已過了一個年頭,先祝大家新年快樂

前一陣子有一個客人打給我,需要我幫他測試樣品,

那是要打甚麼樣品呢??他說是皮件,需要協45度角去打

頓時我愣掉了,雷射不適平面或90度去打嗎???於是呢

小王我就去跟他拿了樣品.

       原來是此種皮件,正面看不到標示,需要側45度才看

的到打印圖案,而打印起來是有銀色效果.

MACSA K-1010

此次我是使用CO2及光纖雷射測試,先讓我們看看CO2打印

樣品圖片

IMAG1349.jpg

現在我們是側45度去看,好像不太好,有凹陷及燒焦痕跡

再來我們用光纖雷射測試看看

IMAG1346.jpg

感覺不錯,在紅圈範圍內字體邊緣非常清晰,無燒焦痕跡

呈銀色狀,且不粗糙,此種打印方式,可防偽.又感覺很有質感

IMAG1347.jpg

但有缺陷的是因焦距問題上半部地址卻看不清楚

下面E-mail部分卻非常清楚,如果日後真的要打印

可能物件須持續移動送料才能打印平均,因雷射頭

是不可移動低,第一次打這種物件,真的是很特殊,雖

然沒打得很好,但至少知道要用甚麼機種來處理這

種物件,記得下次如果有甚麼物件,需要幫忙的都可

請我測試,記住喔!是測試不是代工喔!!

以上

 

 

【自動打包設備】
|PET帶製造 |塑鋼帶打包機 |重包裝塑鋼帶打包機﹝32塑鋼帶(PET) 氣動打包機﹞||塑鋼帶製造
|氣動打包機 |PET帶/PP帶電動打包機﹝Cyklop﹞|
|手拉式電動黏合塑鋼帶打包機﹝Cyklop﹞|電動打包機|
|鋼帶打包機| |氣動拉緊手動打包機|
|氣動分離式鋼帶咬扣器|PET帶全自動打包機專用機頭|

【噴印標示設備】

 
|小字體噴印噴墨機﹝Citronix﹞ 噴印機 |高速噴印機 |噴字機 |印字機| 噴墨機
|大字體噴印噴墨機﹝Inter MAC﹞ |

 

寧士 西班牙 Macsa Laser 打印 標示 雕刻

 

 ,

 

 ,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士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