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 :

          我是寧士小王,最近拜訪了一間客戶

他告訴我他們賣的除草機常被客戶拿去火拼

,每當工作上起口角可能除草機就變成了犧牲品

,最重要還拿回去抱怨機器不夠堅固,為此我克能

相當的煩惱,先前他們的握把部分批號都是用貼紙

機器用沒多久就會脫落,所以每當要求保固都無法

查出生產日期和查出哪一批生產,那當穰小王我毫不

吝惜分享我們公司的雷射設備摟,依我多年經驗

I-CON 1010就能解決他的問題,

Icon_215x215

就是這台CO2雷射,便宜.小台.又輕巧

我馬上將客戶的樣品取回測試,果不其然

效果真的不錯呢

IMAG1070.jpg

批號可是打得非常清楚喔

IMAG1071.jpg

雖然光纖雷射也可運用

打出來也有反白的效果

但如果沒有大把的鈔票

小王我還是推薦CO2雷射

畢竟這批號也是自己在看

IMAG1073.jpg

馬上幫客戶處理掉他的煩惱

終於客戶也能好好掌握他們除草機的把柄了

雷射打印有好有壞

如需詳細說明

請洽小王

以上

【自動打包設備】
|PET帶製造 |塑鋼帶打包機 |重包裝塑鋼帶打包機﹝32塑鋼帶(PET) 氣動打包機﹞||塑鋼帶製造
|氣動打包機 |PET帶/PP帶電動打包機﹝Cyklop﹞|
|手拉式電動黏合塑鋼帶打包機﹝Cyklop﹞|電動打包機|
|鋼帶打包機| |氣動拉緊手動打包機|
|氣動分離式鋼帶咬扣器|PET帶全自動打包機專用機頭|

【噴印標示設備】
|小字體噴印噴墨機﹝Citronix﹞ 噴印機 |高速噴印機 |噴字機 |印字機| 噴墨機
|大字體噴印噴墨機﹝Inter MAC﹞ |

寧士 西班牙 Macsa Laser 打印 標示 雕刻
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士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