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大家好我是寧士小王:

今天要拿手機背蓋測試

測試甚麼呢?就是在背蓋上打上

美美的圖案

MACSA K-1010

下圖  天啊!!真是漂亮,當然圖絕對不適我畫的

此圖案為客戶設計的

用光纖雷射打印在ABS材質背蓋上,

效果還真是好喔

IMAG0856-1.jpg

 

 

 

ILABEL_5539

下圖則是用CO2雷射打印透明背蓋

以相同圖形下去打印

打印上效果差很多,但還是看的到

圖案是浮起來的

為什麼不用光纖,因為是透明的

 

IMAG0857-1.jpg

IMAG0858-1.jpg

如果您想要一個獨一無二的背蓋

又會自己設計圖形的話,可請我幫您

打印測試喔,我只負責打印不負責設計喔

聯絡我,以上.

更多產品連結:
【自動打包設備】
|PET帶製造 |塑鋼帶打包機 |重包裝塑鋼帶打包機﹝32塑鋼帶(PET) 氣動打包機﹞||塑鋼帶製造
|氣動打包機 |PET帶/PP帶電動打包機﹝Cyklop﹞|
|手拉式電動黏合塑鋼帶打包機﹝Cyklop﹞|電動打包機|
|鋼帶打包機| |氣動拉緊手動打包機|
|氣動分離式鋼帶咬扣器|PET帶全自動打包機專用機頭|

【噴印標示設備】
|小字體噴印噴墨機﹝Citronix﹞ 噴印機 |高速噴印機 |噴字機 |印字機| 噴墨機
|大字體噴印噴墨機﹝Inter MAC﹞ |

寧士 西班牙 Macsa Laser 打印 標示 雕刻

arrow
arrow

    寧士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