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大家好我是寧士小王

 

今天幫大家介紹甚麼呢?

它可以是水果  也可以是藥材 也可以煮來喝

沒想到還可以拿來當作祝賀別人的一個品項

可說是非常的不錯喔

今天是用MACSA K-1000測試

KIP-movement

K-1030 HPD_g.jpg

讓我們來看看是何方神聖

看的出來嗎?

 

1509419826939.jpg

沒錯就是龍眼,然而上面的字體就是用雷射打印

上去的,有朋友跟我說好像吃了就會大富大貴一樣,

還真想買一盒呢?

雖然是食品經雷射打印上去後產品價值跟功用卻不太一樣

可擺在客廳好看,朋友客戶收到也開心感覺受到加持

整個人運勢都好了起來.

這是怎麼打印的呢?

1.龍眼先放好(這不用學)

2.輸入打印資料進電腦(這也不用學)

3.把滑鼠按下去(都不用學)

4.咻咻咻(這只要看跟聽也不用學)

簡單 OK的

打印完後加包裝比原本貴了好幾倍

參考以下影片

滿

當然小王我不是在賣龍眼

我是在推廣雷射的

產品不是削價競爭而是想辦法提高其價值

這就是生意 平凡無奇的東西

也是可以很不一樣

設備也是一樣找到更多使用的變化性

提高購買設備的意願 以上

要買龍眼可找我 

工商服務

20顆300(玩笑話) 

再祝大家

1509419830491.jpg

買雷射送龍眼一盒喔(真的喔 不一定小王爽送更多)

不貴 不貴 這一點都不貴

反而是便宜卻用不到的東西才貴喔

【自動打包設備】
|PET帶製造 |塑鋼帶打包機 |重包裝塑鋼帶打包機﹝32塑鋼帶(PET) 氣動打包機﹞||塑鋼帶製造
|氣動打包機 |PET帶/PP帶電動打包機﹝Cyklop﹞|
|手拉式電動黏合塑鋼帶打包機﹝Cyklop﹞|電動打包機|
|鋼帶打包機| |氣動拉緊手動打包機|
|氣動分離式鋼帶咬扣器|PET帶全自動打包機專用機頭|

【噴印標示設備】

 

|小字體噴印噴墨機﹝Citronix﹞ 噴印機 |高速噴印機 |噴字機 |印字機| 噴墨機
|大字體噴印噴墨機﹝Inter MAC﹞ |

 

寧士 西班牙 Macsa Laser 打印 標示 雕刻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士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