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SA K-1010

 

大家好 我是寧士小王:

     好久沒更新了,最近小王在網路上看到一些

coreldraw繪出圖形,想說可不可以測試打打看

想不到效過卻出奇的好看喔!

用MACSA F-6020測試,雷射管壽命100,000小時

     

 

要開始摟,紅外線瞄準珍珠板

 

IMAG1604.jpg

 

準備開始摟,上半部圖案已經開始慢慢浮現

IMAG1605.jpg

位跟大家分享打印過程,放上兩段打印圖片

小王警告千萬別亂打別人商標喔,否則可是

會被告的喔!

第一段打印老虎是不是很霸氣呢

我看我也來幫人加工好了

第二段打印牛的圖片,簡單卻很好看

打在底色為黑的紙板上呈現白色線條

以上士小王我打印心得分享

有要加工記得找我

但條件是 ................ 到時再說

以上

 

【自動打包設備】
|PET帶製造 |塑鋼帶打包機 |重包裝塑鋼帶打包機﹝32塑鋼帶(PET) 氣動打包機﹞||塑鋼帶製造
|氣動打包機 |PET帶/PP帶電動打包機﹝Cyklop﹞|
|手拉式電動黏合塑鋼帶打包機﹝Cyklop﹞|電動打包機|
|鋼帶打包機| |氣動拉緊手動打包機|
|氣動分離式鋼帶咬扣器|PET帶全自動打包機專用機頭|

【噴印標示設備】

 

|小字體噴印噴墨機﹝Citronix﹞ 噴印機 |高速噴印機 |噴字機 |印字機| 噴墨機
|大字體噴印噴墨機﹝Inter MAC﹞ |

 

寧士 西班牙 Macsa Laser 打印 標示 雕刻

 

 ,

 

 

 

 
文章標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士小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